采晴天光小學堂II

跟許久不見的羅馬簾Say Hi|台中南屯窗簾案例

有一陣子沒主動推薦羅馬簾了,不盡然是因為羅馬簾價格稍高,儘管這種窗簾款式充滿魅力,但只要說明後續維持保養的注意事項後,客人就會自行默默撤退。這次因為內藏在右側系統櫃的穿衣鏡,拉出時會和羅馬窗簾以外的窗簾強碰,才又很開心的跟它再度say hi。

台中南屯窗簾案例

屋主是有情門的忠實客戶,臥室裡很多有情門擺件。我們很喜歡有情門的作品,他們也有提供裝潢工程,品質非常棒唷。我們多次遇到客人是有情門的愛好者,都信任專業很好溝通。這次特地選了美式風的鮮綠花草配搭羅德列克搖椅,兩者都很搶眼,也都很搭木質感氛圍的室內空間設計耶。

台中南屯窗簾案例

客廳窗簾的東照強烈,為了避免電視反光,特地在窗簾上加裝遮光三明治裡布,和低透度的窗紗,好將光線盡量的柔化。注意到右邊的系統櫃貓屋跟左側的貓跳板了嗎?沒錯,喵星人可是這個家庭的重要成員喔!主人特地跟設計師溝通很多貓咪居住的細節,然後這幸運貓咪的豪宅就比很多地球人住的還要漂亮舒適了。

台中南屯窗簾案例

既然是友善貓咪的環境,所以我們的窗簾設計也要特別注意呀!第一,貓咪出沒的環境,窗簾也不能有繩子,以免牠們不小心被纏繞;第二,貓咪喜歡抓露出的毛線,所以要選平面的材質,緹花類的布質就不太適合囉!

 

 

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