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晴天光小學堂II

最棒老公 遇見水湳周潤發|台中水湳窗簾案例

仿木百葉前的烏克麗麗,很美對吧!總覺得Terry就像穿過窗簾間的柔光,輕嫩照護著烏克麗麗琴音般俏皮的Sabrina。

拍攝那天,Terry穿梭廚房與餐桌間,忙著張羅滿桌菜餚。我狐疑地問:「不是剛出院兩個禮拜嗎?摔車斷了五根肋骨這麼嚴重,不用這樣忙來忙去啦!」眼光對著Sabrina,Terry不太在乎地說:「還好啦,一般活動沒問題,上次說要把樓梯牆面刷海洋藍,現在沒辦法爬那麼高,要再等等囉。」

初見這青嫩湖水綠的宮廷風小提琴桌燈,我們就忍不住讚起Sabrina選品眼光。初訪五個小時,窗簾一下下就選好了,其餘時間都在把玩小倆口蒐羅的擺件,主客四人喧鬧著要怎樣打扮甜美的窩

台中水湳窗簾案例

Terry 跟 Sabrina現在還分住內壢跟三重。阿嬤的水湳老屋,是他們南進台中的根據地。從裝潢開始,每週五Terry會從內壢到三重接?Sabrina到台中,北上後再向南,週日晚原路返航。「不累嗎?每個禮拜都要這樣長途跑。」「不會耶!每天都巴不得星期五趕快到。」Sabrina滿臉是幸福的笑意。

 

台中水湳窗簾案例

資訊背景的她,本來就很喜歡研究傢飾擺設,難怪這人生的第一場裝潢,直接迸發累世禁錮的裝潢魂。只要下班回家,就埋首在電腦前,功課一件件完成,擺設一件件添置;然後,旨意一道道發出………..

台中水湳窗簾案例

妙的是,不用宣旨,話不多的Terry總在第一刻就來領旨。

次臥漆好的整面牆,女主人說想調整漆色,男主人自動進入油漆重刷模式;女主人上網搜尋到喜歡的傢飾品,撥不出時間看現品,男主人就切換到蛙人模式,直接偵蒐去了,豪雨天依然使命必達。

我們發現,有幾分周潤發憨厚的Terry,是隨時ON在疼某模式的,後續的聊天,我們謹慎多了,不敢再亂出主意了。

這讓我們想起了壯碩的Hank和 小鳥依人小草莓。還記得我們特地讓男主人衝浪板入境的美式鄉村風宅嗎?到現在還是難以置信,這麼細緻的全室玫瑰線板搭亮紅玫瑰吊燈,竟出自一個大男人之手。

能讓一個男人孤身轉機,從歐洲扛回這麼大的玫瑰吊燈,除了愛還能是甚麼呢?

台中水湳窗簾案例

巧合的是,兩家都喜歡寬仿木百葉窗,簡潔雋永,柔嫩光線細打在兩家人的傢飾,如護花的春泥。像環保木百葉簾一樣經久,他們的幸福會是一輩子的。

台中水湳窗簾案例

#台中窗簾案例, 新竹窗簾案例, 桃園窗簾案例

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