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晴天光小學堂II

順從心中所愛就是好風格|台中豐原窗簾案例

一進門聊起對於窗簾設計的想法,漂亮的黃小姐馬上神回:一定要美美的呀。通常對於美感需求如此明確的客人,泰半希望空間不要過於素簡。不料她緊接著說:我們跟設計師設定的風格是北歐簡約喔!霎那間,我們定格了。這像是網路上那種圖文不符的內容,從她的穿著打扮和對美感的要求,我們不知道為何非簡約不可。

台中豐原窗簾案例

Wow!後來掛上這淡紫英flora布窗簾時 ,黃小姐輕聲驚呼,這果真是她心中想要的室內氛圍。還好經過持續的討論後,黃小姐很信任我們的用心,採納了我們的意見。很多客人擔心對設計搭配不夠專業,尤其是客廳窗簾,對於風格的設定都懷抱無比的敬意,擔心不遵守既定的套路,會搞砸貴森森的裝潢設計。我們直笑說,你的花草魂一直對我們熱烈召喚,幸虧有被發現。

台中豐原窗簾案例

魂醒了,尺度就開了;對於臥室,也是這樣。先生特地聲明要內斂安靜,不過當黃小姐接過這明亮系黃灰間隔橫條後,就再也不提原先沉穩的大象灰了。我們第一眼就中意這窗簾布款了,不僅調解過深的灰色主牆,還增添了很有魅力的現代風。客廳與臥室看似冒險的兩項選擇,都意外成為最吸睛的亮點。

台中豐原窗簾案例
台中豐原窗簾案例

男孩房窗簾款式是最快達到共識的,兩分鐘不到我們就選定以海洋為主題,用白底的帆船圖案,來搭配藍色的牆面。倒是安裝時的綁帶高度測試了比較久,我們刻意降低綁帶的高度,不讓半腰的窗簾下方太開散,比較俐落有款。

台中豐原窗簾案例
台中豐原窗簾案例

我們這幾年來第一線服務,有一個小小的心得想與您分享。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最想擁有的家,你最清楚對它的想念和盼望,一旦合適的組合元素出現,多加一點勇氣做選擇,千萬別困在別人口中的套路風格。

#采晴台中窗簾案例

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