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晴天光小學堂II

通路小虎王的一隅生活日常|台中后里窗簾案例

台中苗栗一帶領銜在地零售通路的黃董,在蔥蘢水鄉、稻香盈盈的后里田邊社區別墅安置新居。虎父無犬子,黃董年輕時赤手空拳,掠下江山一片,現今傳承二代的一對帥氣小虎接手,事業更是虎虎生風擴展中。有趣的是,除了事業經營有志一同,竟然二代間對窗簾的看法也完全一致,都愛大氣俐落的調光簾,整間新居就以這種窗簾款式為主。

二代接班不易,守成外更要揚顯,壓力不輸一代的開創的勇往向前,臥室窗邊的沙發,就是弟弟日常沉澱自處的一隅。黑白相間的調光簾,百分百完搭靜臥沙發,漫談天光的小白虎。

台中后里窗簾案例

兄弟兩間房,顏色以沉穩內斂的黑灰調光簾為主調,哥哥房間主元素為低飽和淡藍牆面與素灰床罩,因此調光簾選則灰色間雜小細白條,豪情中不失柔曼。材質屬於高度遮光,既能保障臥室最主要的睡眠功能還同時解決電視反光。

台中后里窗簾案例
台中后里窗簾案例

偌大的客廳,就交由木色調的調光簾來匹配實木家具。實木家具在窗簾設計的搭配上,限制比較多。喜愛往峇里島的熱帶風情去設定,可以選擇稍稍偏黃的鼠尾草綠;如果不愛空間明顯跳色,那木色調讓空間一致,是穩妥的設計。

台中后里窗簾案例

宅邸後方清脆小山環繞,女主人把陽台外推當作臥榻,坐擁整片水碧山清好不愜意!黃太太心細,平日就鍾愛日系的生活質感,所以一翻閱到這遮光捲簾就愛不釋手,特別滿意它細緻不花炫的細節表現。就跟兒子們的窗邊一樣,都成了自己讓閒靜自在的舒心一隅。

 

 

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