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晴天光小學堂II

紙飛機青年旅宿之已經飛高高|高雄三民窗簾案例

在高雄市中心的紙飛機青年旅館(Hostel),離捷運站出口25秒的好位置、高檔的記憶床墊、超大廚房、無限暢飲的的可樂機,都不是評價超過4.5的主因;團隊熱情好客樂於分享,才是hostel經營的關鍵啊!!其實老闆是超熟好兄弟,窗簾當然就由采晴擔綱囉。

高雄三民窗簾案例
高雄三民窗簾案例

過去青年旅館以外國或熱愛背包客生活的客人為主,對舒適要求不高。現在就講究了,尤其是紙飛機,連枕頭都是羽絨的,這麼用心真的不常見。以前也不需要用窗簾隔絕隱私,現在就要。台灣跟亞洲朋友,不像歪國人那樣Open Open呀。不過既然是青年旅宿,窗簾價格預算當然要幫忙看緊,也因此後續就幫忙將采晴窗簾推薦給其他同業,真是揪感心。

高雄三民窗簾案例

經營團隊除了經營Hostel外,更是節能領域高手,時時力行節能減碳,每天用電都雲端管理。我們討論了好久,用熱傳導跟熱輻射的原理,房間用遮光窗簾布,客廳則用百分百遮光捲簾提出最佳方案,花費低而且效果好棒棒。

#采晴高雄窗簾案例

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